☆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第三次GMM會議

會議參與對象 : 所有委員

日期 : 9月28日 (星期一)

時間 : 10點P.M.

開會方式 : MSN

*內容詳情會在這個星期4前發去大家的EMAIL信箱*

謝謝.

22 則留言:

  1. 对不起!我不能够出席!
    原因:我工作天很迟才回到家。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可以出席
    請準備會議內容

    回覆刪除
  3. 大家!我有個提議,就是希望可以好像之前的聚會一樣,
    聚會前一晚,出來見見面,喝杯茶來進行此會議,

    畢竟GMM成立後,委會都沒有進行過會面的會議,
    就趁此機會為GMM盡一點力好嗎?

    而kaka原本都打算來KL對嗎?相信應該問題不大吧?

    而我知道simon和bestyinhao應該比較難出席,
    但我們同時也可和他們兩online

    第二天也歡迎全部委員出席104 gathering,
    大家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4. 恩!星期六晚上我能够出席。
    我也是觉得大家一起面对面开会绝对比用MSN还来得有效率。
    希望到时能够见到大家吧!

    回覆刪除
  5. 当天如果我回家的的行程迟了,我也会迟到...
    出席应该没问题,
    只怕万一说没的回家....
    在当天我会再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答案~~
    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出来好好的商量~

    回覆刪除
  6. 没问题,请列出时间& 地点.到时见.

    回覆刪除
  7. 十仔,不懂你的消息是哪里聽來的。我并沒有打算去KL。你提議的聚餐我并不能出席。

    **我只想知道大家能不能出席9月28號的會議。**

    回覆刪除
  8. 關於9月28號的會議,我無暇出席,敬請原諒。


    reply:
    因為之前看你在104活動公告里所說的.....
    "委員也被限制在內阿....(i mean QTY...)無緣參與"
    還以為你打算會出席104活動,所以才提議會面的會議,
    原來你根本沒有打算來KL出席,對不起,可能是我會錯意了。


    reply:
    Dora, Wax, Ivan, KenRX
    謝謝你們的支持,既然委會人數不齊又不是9月28號的會議日,
    那就當作模友聚餐,我決定時間與地點後,再通知你們,
    到時大家出來閑聊,閑聊吧!

    回覆刪除
  9. 今天KENRX提醒了我,原来103是中秋节!
    如果大家有意出席103的聚会的话,
    我想提议去我家(Pusat Bandar Puchong)附近的公园那里聚会。
    大家可以带家人还是朋友一起来提灯笼和赏月。
    那里已经有了石桌和石椅,大家只要带饮料和食物出席就行了。(可以的话也带埋蜡烛和灯笼吧!)

    不管大家接受还是不接受,都回复一下,给点意见吧!
    谢谢大家!

    回覆刪除
  10. 103中秋节,我家里很多亲戚来,可能会有BBQ家庭聚会.所以要先知道"103聚会时间"是几时.
    DORA的建议是可行的,不过地点远了点.不如在10仔WORKSHOP附近那里聚会吧?地点比较适中.

    谢谢.

    回覆刪除
  11. 恩!Ivan说的有道理。
    不如就把地点设定在Bukit Jalil的山顶上,时间是9:00pm ~9:30pm集合。
    大家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12. 时间是可以的.
    BUKIT Jalil的山顶,有地图吗?

    回覆刪除
  13. 除了10仔,DORAEMON.

    (扣除我剩下7人)
    還有誰不能出席9月28日的會議?
    請大家不要離提好嗎.
    我需要知道出席人數.
    謝謝.

    回覆刪除
  14. 如果没出席9月28日,请留下意见.
    没人留下意见,就表明会出席.
    可以SET截止日期:9月27日 11PM.

    回覆刪除
  15. 那么ivan你能出席會議嗎?(你還沒有講 ^^)

    能不能出席會議都在這邊留言吧。至少有個記錄。

    回覆刪除
  16. 好的。那么看看其他人能不能出席了。。。^^

    回覆刪除
  17. 会议:出席是没问题....只是那我用CELCOM BLUE CUBE
    只怕上下断下...最近时常这样~

    聚会:要订时间地点噢~哪里都没问题,我要做安排^^

    回覆刪除
  18. 奇怪,我中午已经回应明天出席了,可是却没有被发出来。
    没关系,现在重新回应过。

    回覆刪除
  19. 哈哈~我来了才发现大家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哦~
    看照片里看到的~
    我来报道而已~
    我不会用啊~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用自己的会员名字post?
    我是gm37 bhunji

    回覆刪除
  20. bhunji你好。如果你有google account的話,可以log in后才post comment。如果你怕麻煩,在comment里注明你的會員編號就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