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GMM 008 Doraemon - 辞职公告

致各位GMM委員團与会员,

在此謹向GMM委員團道歉,本人決定退出貴團會,
理由是因為本人一直都处于被动状态。

因为各种私人因素以及没有全心全力去为GMM付出些什么,
甚至连被动的情况之下也没有做出行动。
唯有請向各位GMM委員團請辭,在此致萬二分歉意!

貴團會的一切事務,本人將無權過問和參予。

此离职通知即日起生效,多謝各位對本人一直以來的容忍和迁就,感謝!


辞职者,
GMM 008
Doraemon

8 則留言:

  1. Dear Dora,
    我在此向你为你为GMM所付出的努力和功劳给以致谢!

    虽然我也很惋惜你的离职,但是我绝对尊重你的决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得闲饮茶。

    最后,祝你将来一帆风顺,继续保持模型的热情,发扬模型精神!

    Simon

    回覆刪除
  2. Dear Dora,
    我在此向你为你为GMM所付出的努力和功劳给以致谢!

    虽然我也很惋惜你的离职,但是我绝对尊重你的决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得闲饮茶。

    最后,祝你将来一帆风顺,继续保持模型的热情,发扬模型精神!+1

    kaka

    回覆刪除
  3. 我也只好尊重您的决定吧~
    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
    很开心与你一起在一个团队里~^^
    和他们一样...
    最后,祝你将来一帆风顺,继续保持模型的热情,发扬模型精神!+2

    回覆刪除
  4. 祝你将来一帆风顺,继续保持模型的热情,发扬模型精神!+3.
    得空就出来喝喝茶,吹吹水咯.

    回覆刪除
  5. KENRX & IVAN BLAC,
    呵呵~~~
    不必担心啦!
    我们大把机会见面的。

    回覆刪除
  6. 好就没有进。。。。
    doraemon此致的消息。。。
    你都那样想了,那我不是更糟糕。。。

    不管如此,你决定怎样都好,都会support你的决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