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2010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呼呼~GMM的BLOG都瞞久沒更新了~不要以為GMM沒在做事(笑)
其實一些委員私底下討論瞞多事情的...
只是要考量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遲遲未有個結論...
今次的更新呢,主要是想跟會員們討論下2010年GMM會有哪些計畫...
當然有什麼IDEA的會員也能發表出來,大家商量商量.

計畫A:
身為GMM負責人的我(kakashi2046),
將會"暫時"以JOHOR BARU(KULAI一帶)
作為GMM的"基地".
所謂基地呢,也就是WORKSHOP.
為什麼需要"基地"?
很簡單,日後所有1切有關GMM的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當然特殊情況例外)
這間WORKSHOP可能是店屋,也可能是住家.(還在計畫中...)
當然如果有外地的會員來到JB一帶聚會也能夠住在WORKSHOP.
當然經費方面由我與一些會員們來負擔.
(GMM WORKSHOP最遲應該會在農曆新年之後搞定!)

計畫B:
希望日後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屬於GMM自己的聚會.

計畫C:
3個月1次的GMM齊齊砌活動(暫)
宗旨: 交流模型技術,以及讓會員們彼此認識了解...

目前先放3個問題出來討論....希望能看到委員及會員們努力發問(哈)
以及提供一些實用的資料,訊息及意見.
感謝.

16 則留言:

  1. 我很支持這個建議
    但是要可以讓這麼多人睡的地方真的不多

    回覆刪除
  2. 計劃A不錯~!有基地比較好!我是想經費會不會成為你們的負擔。(長期的呢)
    計劃B也ok,只是南馬的朋友比較方便參加。。。XD
    計劃C也ok,再計劃一下 ^^

    回覆刪除
  3. 计划A - 有基地是好,方便聚会,但经费我想会成为负担哦!(几时加影这里也开一间分行)嘻嘻!
    计划B - 聚会当然要常办咯!那大家心中的那一团火才不会灭嘛!
    计划C - 这个好!我最支持齐齐切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bhunji
    计划A-觉得将会是一项负担=。=有当然是很好~
    计划b-聚会和我一样身为学生的人世间比较难配合~
    会尽量出席~
    计划c-一些课业比较繁忙的人可能没能每次参加~but有时间还是会参加的~我认为是很好的活动

    回覆刪除
  5. *t-bone
    真的満了不是你去你家睡囉...呵呵...

    *Roey
    A計畫的話基本上要分擔費用的人已經大概知道有誰了~
    所以費用方面是不用擔心的.
    至於B計畫的話每個月一次的聚會是防止外地MEMBER要來聚會我們隨時能應付XD"
    C的話呢要看看情況如何在做打算囉.

    *Chong
    你哪位XD?
    哈哈,外地設"基地"暫時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日後也許會吧.
    嗯,我覺得一個社團最重要是互動與溝通了,至少大家不會感到陌生.
    哈哈那麼有齊齊砌第一個找你囉~

    *bhunji
    放心gmm很多大老闆...1間workshop而已不用怕(笑)
    放心吧,多數聚會都會再星期天可以叫你的師父載你來QQ!!
    你不會不參加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计划A:有基地是好的,我也赞成....
    计划B:有聚会也是好事情,支持...
    计划C:3个月一次齐齐切,我觉得不太可能...太赶了~

    回覆刪除
  7. *KENRX
    一整個就是敷衍的回應阿~~~
    老兄身為委員的你沒有其他意見嗎??
    我要的是有建設性的回應~

    回覆刪除
  8. 计划A:有基地当然好,我们就不用寄人篱下了~还可以在那儿齐齐喷。只是担心没人打理生蜘蛛网,晚上睡觉蜘蛛爬进我的......

    计划B:1个月1次聚会的话,配合公共假期比较好。因为大家都有工作,还是工作要紧~聚会的地点偶尔JB偶尔KL~

    计划C:3个月1次齐齐砌我觉得OK,时间不会太紧。只是不可能齐齐砌A完了就紧接着齐齐砌B,中间应该有1个月过渡期吧~如齐齐砌完了后的聚会、下个齐齐砌的准备工作等...

    回覆刪除
  9. *zoidx_chung
    放心阿忠@__@b
    check會負責打掃!!(被老師罰站!!哈哈哈!!)
    放心雖然是workshop也要租金的我會安排人手打理!!
    聚會的話我希望1月1次是fix死的畢竟模型就是要多人一起玩嘛!!你說的哦!!偶爾jb偶爾kl!!哈哈!!
    就如阿ken所說的"趕"我到是也覺得會有點...
    打個比方3個月我們就砌hg系列的好了,至於sd的可能放在1~2個月時間你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10. 计划A赞成!虽然对我来说距离蛮远的
    计划B赞成!有聚会就可以让大家更容易交流,毕竟网上看到的多数是文字。。

    **我觉得计划C3个月1次的话我都没时间做自己的模型了,如果像chung说的3个月1次然后停1个月酱也是ok的,4-6个月1次也可以。。

    回覆刪除
  11. A.其实我赞成设立"基地",不过JOHOR好像很远..基本上,不是个很STATERGIC的地点.还有其它的地方?比如 SEREMBAN?或比较靠近KL一代的?话明WORKSHOP吗,当然要多人使用才对地..

    B.GMM聚会,我觉得没什么问题.问题是地点&时间方面需要作出考良.

    C.3个月一次GMM齊齊砌活動,好像有点赶时间.不要忘了还有 MID YEAR COMPETITION & YEAR END BAKUC.有些MEMBER可能分身不到.或可以把齊齊砌放进MID YEAR COMPETITION & YEAR END BAKUC??一定壮观..

    以上纯属本人愚见,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12. 哈哈,很不錯,所以一年之計在於春。
    年頭有個好計劃是很不錯的。
    基本上對三個計劃都沒有反對的意見。
    看來這次就從 johor 開始搞起吧!
    希望以後這股風氣可以慢慢地蔓延到其他地方。

    現在針對回三項計劃的意見。
    計劃A,
    基地是非常重要,有了基地,要做什麽東西都會比較方便。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參觀參觀。

    計劃B,
    每個月的聚會其實也不難,畢竟同一個地方朋友要出來見面,隨時都沒問題。
    就算是兩個人,也算是聚會! XD

    計劃C,
    其實一年四次的齊齊砌,應該不會太緊閉,不過本人就很難了。 XD

    其實如果基地成熟和穩定了,也可以搞些 group build,弄一些大場景擺在基地裏。

    大致上是這樣吧!
    別讓這股熱誠冷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13. 計劃A:因為我是東馬的朋友,所以其實是很少機會去到Johor.
    計劃B:聚會是可以,如果我有去的話就找你們,嘿嘿
    計劃C:這個是不錯,但是不懂趕得來嗎

    回覆刪除
  14. 建设性啊...
    ERM~

    A计划:
    有基地当然是好,这肯定没有人会说反对的...我也觉得是好,因为大家会有一个中心点~
    但是这中心点的定位要想的很清楚(其实也是很难的事情)
    因为要调协到大家是来自各地的噢~~
    还有的是....
    费用方面就应该没问题吧~

    B计划:
    比如说:设定的地方在JB一带,一个月聚会一次不是不好....
    也是好的,但是比如说我们一些住在各地的会员/委员就一定是比较难来了,因为大家的时间都很难预,我相信大部分的会员都会在KL吧~~
    所以可能出现的现象是:JB 的人都会经常聚会....

    C计划:
    我同意IVAN 的说法啦~~
    3个月弄一次齐齐切其实是能的,只看是否我们有没有心弄而已啦...
    也可能有些人很赶的弄出来也不一定或是有可能FFK~~
    一年两次(机体方面不要有限定)...
    我觉得比较合理~
    因为没有其他理由可以推吧~
    时间也很足够~

    完毕.

    (纯粹是个人的看法,有得罪敬请原谅)

    回覆刪除
  15. 看來大多數人都贊同以上計劃,只是細節方面的問題。不過這也不是個問題。船到橋頭自然直。。。沒問題的啦~主要是有人參與!

    回覆刪除
  16. 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有個結論的話,會在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