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卡卡25岁生日~

原来7月16号真的是卡卡的生日!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啦!

如果认为这帖子没重大意义的话,隔天我就删掉吧!

10 則留言:

  1. 那天被他仙了我....==
    我问他是不是这星期四生日,
    他说是...3月27~==
    明明就是今天~

    祝:大哥你生日快乐,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 祝卡卡生日快乐!
    永远口爱!

    回覆刪除
  3. HAPPY BIRTHDAY TO KAKASHI..HAPPY EVERYDAY LO..xD

    回覆刪除
  4. 原来。。。。。。
    今天不是他的生日,被骗了。。。。。。

    回覆刪除
  5. 你們是大笨蛋...其實..每天都是我生日(羞..)

    回覆刪除
  6. 是我先发觉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哦~~~
    我不是笨蛋。。。。XD

    回覆刪除
  7. happy birthday kaka~
    next time i give u SIC as present~ XD
    when i got money la.. :P
    be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8. 惭愧!!!惭愧!!!
    徒弟生日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