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GMM整體操作

大家,以上是我review了十仔為GMM擬定的基本操作再做出一點點改變。請大家看看也請提出你們的意見(支持?反對?疑問?更改?)。(我懂我post這個好像遲了。。。唉,對不起大家)

宗旨方面,我大致上都改到完。我是想,一個club的目標不止是辦活動,而是更多。而辦活動是要來達到club的目標。

在這邊我建議GMM有兩位領導人來監督整個club的運作,確保club的動向一直是在軌道上,向目標前進。如果大家覺得不需要領導人,那么負責監督club的運作這個責任就落到大家的身上(大家一起分擔)。

club沒有特定的職位。每個活動,委員都要分工合作把活動辦好。


我其他的建議是:
1)會員:由于GMM還很新。建議觀察外界反應一點時間才決定是否要招收會員。

十仔的意見是招收會員只是想增加modelers對GMM的歸宿感,在免費收會員費的情況下希望現有首批會員,再由會員的口宣傳,會有一定的誠意支持者。

大家覺得如何呢?

11 則留言:

  1. 沙发~~非常支持老婆仔的plan!!

    回覆刪除
  2. 有遠見!有抱負!
    有堅持一定做到。

    回覆刪除
  3. 做個圖表出來更容易看,而且清晰多了~謝謝ROEY!
    關于領導人的建議,我附議你~
    會員的話,需要更深入討論...

    回覆刪除
  4. 大家看了, 相信会启发到其他更多的意见,当会议时大家一起讨论吧。

    回覆刪除
  5. 谢谢ROEY用心制作的图安...
    也写明的很清楚~
    我个人没问题~
    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的搞~
    肯定不会有错^^
    大家一起加油~
    星期一的会议我可能无法参加,
    因为我现在在外地...LUMUT PANGKOK..= =
    我不是去玩,
    去弄船...
    希望会议后有人能告诉我,你们决定了什么~
    谢谢大家>~<
    加油!大家~

    回覆刪除
  6. 其他的都OK,会员制度就等开会讨论..

    回覆刪除
  7. 大家加油!
    100% 支持!!!

    回覆刪除
  8. 那天我們(我,wax,dora,ivan,十仔)有討論到一些東西。結論大概是這樣:
    1)不需要領袖。原因:沒人選;大家應該以群策群力的精神經營這個club。

    2)一定要有會員。我們要借助第一批的會員來幫忙宣傳GMM。現在我們應該要想想會員很非會員有什么分別。

    聽了十仔講解后我都大概明白他的顧慮。以上2決定我也贊同了。目前,最重要就是把第一個活動搞好。

    星期一的會議是討論8月中的那個活動吧?

    回覆刪除
  9. 所以请大家在开会之前,先详细的读一读Roey所写的东西,准备今晚开会提出意见。谢谢!

    回覆刪除
  10. 各位同好,

    祝老师来了。很高兴看到你们这么有心的搞一个club。

    大家加油罗。

    回覆刪除
  11. 哇!
    老师也来了!
    老师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