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招集第二次內部會議

招集第二次內部會議
時間:9pm
日期:27th (星期一) July 2009

經由首次會議之後,考慮到GMM的運作設定,
有限制,有模糊的情況,
因而招開GMM第二次內部會議,

除此以外;也可說是"招集活動申請"
因為我會建議來一次簡單的實際活動籌辦,
而討論內容以此活動籌辦為論點,

讓委會加以更加容易理解程序,
首先會由我安排此次活動的workflow,
duty position等等;

然後會發佈在GMM web 里,
而URL link 將會在三日內,
發送到各委會MSN電郵地址去,

如各委會在三日後仍然未收到電郵,
請在GMM Blog回覆要求resend.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1. DORA已自願協助拍攝和發怖工作。

    回覆刪除
  2. GMM的委员...
    很对不起,
    我很难过...
    很伤心~
    我的公司派我出外坡公干,
    我没手提电脑,
    在短期内很少上线,
    只有星期六+星期日而已~
    星期一到五我都会不在~~
    至于开会的事情,
    我看我没的参加了~
    哀~~

    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的把GMM搞好~
    我很期待的东西...
    谢谢你们~
    请你们原谅我~
    对不起~

    回覆刪除
  3. 我已经答应协助拍摄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相机烂~~~

    回覆刪除
  4. KEN, 先關注你的工作,事後我會向你交代。

    除了Dora,還有那位願意協助?

    回覆刪除
  5. url收到了,會出席27號的會議 ^^

    回覆刪除
  6. 哦,對了,8月中那個活動我可能無法出席 >.<

    回覆刪除
  7. 記錄: 一位委員協助記錄出席會員和委員人數。
    十仔,这个POSITION除料记录人數之外,还要记录些什么?
    我自願協助..刚刚病好,MISS料很多东西..

    回覆刪除
  8. reply ivan
    協助記錄出席會員和委員人數。
    这个POSITION除料记录人數之外,
    还要將這次報名者注冊為GMM首批會員,
    記錄資料,到時我提供注冊表格。

    Roey, 謝謝你的聲名,我會記下來。

    回覆刪除
  9. to 十仔
    那就等你提供注冊表格咯.

    回覆刪除
  10. 首先,感謝大家的出席,也有誠意地發表和商討,
    使到此次會議可以很順利的進行和決解決GMM的設定,
    也感謝在會議里所有出席的GMM委員的通過,
    GMM成立後,第一次的聚會活動落實了,
    活動的詳細內容將會發佈在GMM Blog,
    在此,想告訴委員們,以後活動招集與申請,
    就如此次的程序一樣,根據步驟行事,當然,
    日後在籌辨方面仍然有需要改進的空間,
    但按照基本程序,就會容易安排和控制。
    再次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