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Daicon Malaysia 2009

日期 :11/7/09~12/7/09
地点 :cyberjaya MMU college
时间 :10am-6am


Cosplay 们, 型吧。。


会场的门口, 人潮不错.


这架Macross如果站起来了,可以说是全场最大只了.


macross 有很多作品, 全部都很不错...(中毒...)


其中一位朋友~~型吧...不过我不知道她在cos 什么character


这个厉害....


有机会GMM也搞个像他们一样的booth,很壮观一下.


其他booth有卖有关anime的merchandise




可爱??


万众期待的人气声优+歌手chihari monori 的舞台, 可惜不给拍照.


marcross Frontier 4 大主机


这架很classic 一下. 好料.

9 則留言:

  1. 可惜...
    我没去到>~<
    你们有拍照吗?~
    谁得奖~??

    回覆刪除
  2. cosplay 得奖因该是星期六已经揭晓了.我礼拜才去. 只有character design 奖颁. 头奖 是compressor 一架.

    回覆刪除
  3. the prize is AB...not compressor wor~~ >///<

    回覆刪除
  4. 我看过奖品了~
    没有compressor啦~
    哪里有那么好的糠桃>~<
    但是有AB都已经很好~
    给我就好....^^
    虽然我没compressor~
    过也没...

    回覆刪除
  5. 哦哦。。。原来是handpeice,komenasai.....
    malaysia sugoi!!! konobakayaruuu!!

    回覆刪除
  6. 奇怪,cocplay 送 AB,感觉真的是怪怪的。
    难道要用 AB 来化妆?(真的有的)

    回覆刪除
  7. lucky star那2隻...
    OMG................

    回覆刪除
  8. hmm....
    为什么没有看到Gundam的作品的?

    回覆刪除
  9. gundam的作品应该是在星期六罢了...还以为有free的gundam 拿....失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