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 Muzic Station☆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招集第一次內部會議

GMM 委員名單己落定,如下:
Kakashi,Dora,Simon,Roey,Wax,Ivan
KenRX,zoidx chung,Bestyinghao,十仔

我將招集第一次內部會議在下星期四-16th,晚上9pm,
MSN
會議前我會派發會議議程,

主要是商議:
﹣logo design
﹣GMM內部運作,結構
﹣職位選核,
﹣資料收集,
﹣活動招集基本程序,
﹣工作分配

而本人會在會議前給各位一份有關會議的草議內容!
而將會遂一商議和更新,相信可在一個月內會議定!
各位委會員要盡量出席會議和提出些建設性意見。


對此會議如有任何問題,請在此(Blog)發表,謝謝







*P/S:- (廣東話)
有好多嘢要confirm㗎,咪只係掛住"搞搞震"呀!

十仔發佈

16 則留言:

  1. 15th WEDNESDAY LA.. 16th IS THURSDAY LO..
    BUT SAME DE LA...WAKAKAKA ..XD.

    回覆刪除
  2. 我應該是沒問題。可以attend meeting。^^
    要用mic的嗎? lol

    回覆刪除
  3. 我不敢肯定,因為用著很爛的MAXIS WIRELESS~
    我會盡量在那個時候上線......

    回覆刪除
  4. 15号对我来说...
    超级重要下的~
    我的出生入死的好友生日..= =
    但是我找了原因推到18号和他庆祝,
    所以应该没问题~
    我还以为是大家约出来讨论....
    哈哈哈~
    SKYPE ?~
    能容纳那么多人?~

    回覆刪除
  5. 哇!抢不到沙发~~~
    我应该没有问题,Mic的话,就有问题!
    BTW, "建筑性”?用“建设性”会不会比较好?

    回覆刪除
  6. Reply:

    zoidx_chung>>
    try yr best lah

    KENRX>>
    謝謝你配合!SKYPE 用MIC好像只能三位!
    我相信網上比約出來比較方便迁就時間和地點!

    Doraemon>>
    aiyah, 寫錯沒看到,sorry sorry!去改,去改!

    回覆刪除
  7. 目前出席名單:

    IVAN
    Roey
    zoidx_chung
    KENRX
    Dora
    十仔

    回覆刪除
  8. 目前出席名單:

    IVAN
    Roey
    zoidx_chung
    KENRX
    Dora
    十仔
    wax

    回覆刪除
  9. “我將招集第一次內部會議在下星期四-15th,晚上9pm”


    7月15號是星期三
    7月16號是星期四

    so,是哪一天? >///<

    回覆刪除
  10. 是7月16號是星期四,9pm, 在MSN!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哈哈~
    原来是星期四..
    那么就不用怕了咯~

    回覆刪除
  12. 一定准时出席,不过到时最好还是有人提醒一下啦。。。

    回覆刪除
  13. 請問,幾時可以拿到會議草議內容?

    回覆刪除
  14. logo design - kakashi 負責

    GMM內部運作,結構,職位選核,資料收集,活動招集基本程序,工作分配 - 十仔擬定


    對不對?
    資料在會議前以email的方式send給各位委員,對嗎?

    回覆刪除
  15. GMM內部運作,結構,職位選核,資料收集,活動招集基本程序,工作分配,我是草議出來,還要讓大家過目或改進,

    為了方便會議時同時瀏覽資料,下星期一我會completed, 
    然後以網站方式,send URL Link 給大家,
    好讓會議前,大家可抽空參閱下。

    至於logo design,kaka 已答應會議當天會呈上設計圖。

    回覆刪除